娘娘雞排(永吉旗艦店)-信義區市政府站 宮廷貴族也懂脆皮雞排美味

當初從朋友那邊注意到娘娘雞排的名片,一般來說不會對名片興起好奇心,但娘娘這名字聽起來還蠻威風,連各項炸物名稱也充滿趣味,娘娘好辣、娘娘嫩胸、娘娘翹臀..等等。朋友給予的評價是還不錯,於是某天來到信義區這條平民小吃街,永吉路30巷,順道買片雞排來解解饞。




娘娘雞排目前只有一間旗艦店在永吉路30巷中段處,暗紅色招牌上娘娘二字很醒目,整間店形象中國風很一致,側邊牆面也有顧慮到,以輸出海報表現古窗。

主打雞肉品項皆以娘娘開頭,其他炸物則是以脆嫩開頭。其實念起來不太順,但會如此強調脆嫩二字,我想是真的具有此意。



娘娘雞排 NT$65 
朋友對於娘娘好辣雞排以特製醃料製作有不錯的評價,畢竟有蠻多店只是單純在表皮撒上辣椒粉。不過他們沒吃過原味,於是點了娘娘雞排,剛炸好燙得手都快握不住,目測雞排大約20公分,金黃色脆皮炸衣上撒了點辣粉更顯美味,香氣四溢,在拍得時候顧不得燙很想趕緊咬一口。表皮是我喜歡的脆皮,可以多少吃一點享受一下那口感以及酥香油味,不想吃雞皮麵衣也可輕易將它脫去,麵衣嚐起來甜甜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玉米粉的味道,還蠻特別,這大概是他們特製粉漿的賣點。

雞排不僅長度超過手掌,連厚度也跟手掌一樣厚,雞肉香嫩帶點汁,吃起來厚實也蠻過癮。雖然味道上朋友覺得娘娘好辣比較好吃,但我覺得原味已經蠻不錯了,下次會點娘娘好辣來試試。


脆嫩甜不辣 NT$25
口感酥脆有蓬感,重點是有淡淡魚漿味且很好咬,不會有咬不爛的無力感。
據娘娘雞排FB 動態說,信義區有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訂,突然羨慕起他們來,真希望公司附近也有一間,吃一次還會再回訪。


娘娘雞排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9號
電話 : 02-27692318
營業時間 : 13:00-23: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