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The Black Prince-英式傳統酒吧 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劇中場景

金牌特務(Kingsman)這部電影將本來廣為人知的英倫紳士文化又推向白熱化程度,從牛津鞋不是雕花鞋(Oxfords, not brogues)的紳士配備、禮儀到詼諧幽默一應俱全,電影中當時一副屁孩樣的伊格西(Eggsy)打了通電話與哈利(Harry)在酒吧見面並且上演了一場Manners maketh man課程,其實是精彩的打鬥畫面,那個復古酒吧就是The Black Prince。來到這邊別只站在外面拍照,記得進來喝一杯啤酒體驗一下英式傳統酒吧。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The Black Prince酒吧與上方的建物因為顏色跟材質的不同感覺有點突兀,但是依然漂亮,反而讓人覺得特別,側門邊有紅色布簾看起來古典跟正門又是不一樣風格。

這一區比較偏住宅社區,其他餐廳酒吧都在隔一條街的對面,所以是個蠻安靜的地方。

大約下午六點多天還沒黑,酒吧裡只有三、五人在喝酒聊天或看球賽,難得進到一個不吵雜的酒吧,少了擁擠人群,更能好好感受一下室內氛圍。



朋友馬上到櫃台前點了杯酒喝,那麼多款,說實在很難選,我每次都是稍微看一下是不是淡酒接著是看Logo圖案討不討喜來決定。真的很難抉擇的話,跟著當地人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我點了Adnams的Ghost Ship,4.5% abv淡愛爾啤酒(Pale Ale),酒標上的圖案讓我想到幽靈船,這Logo靈感是源自Adnams擁有600年歷史的鬧鬼酒吧The Bell,在英國一個村莊Walberswick,Walberswick在13世紀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是主要貿易港口,在以前有很多走私船隻的殘骸被沖到岸邊。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Etsy-Fafalin


Adnams Ghost Ship £4.00
這款苦味重但是點柑橘酸味很清爽,我可以接受,朋友則是不太喜歡。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Fries & Gravy  £3.75
當時其實包包藏了一個三明治又怕吃太多,於是只點了個薯條加肉汁,結果肉汁出乎意料的稀,往薯條上淋沒什麼太大變化只會讓薯條變得濕軟,沒有醬的感覺,最後是直接拿薯條沾肉汁來吃,英國大部分餐廳供應的薯條好像都是這種短短手指型,吃起來比較厚實有飽足感,但相對酥脆度沒那麼可口。



來了才知道Kingsman裡的打鬥畫面是另外搭景,不過酒吧內的室內裝潢及傢俱都很古典感。左側區域,最靠窗那處很像貴族們在用餐的桌子。

靠近門口的用餐區。趁客人走了趕快來拍一張,這桌子一堆刮痕還剝落,一副歷史悠久的古董。

拍完這張之後,坐在附近的一位老爺爺開始攀談,聊了一些關於去亞洲旅遊的事情,一個段落後我趕快伺機逃回座位,沒想到他離去前看著我又走過來繼續聊,說之前教過一位台灣學生,那時還真怕他坐下來聊很久,只能說,在這座忙碌城市還是有好客和善的人。

戶外區,同時這邊也有一個大電視。我想如果有運動賽事之類的,應該會很熱鬧。

酒吧電影片段請見Youtube(連結),其實也就一開始的00:00到00:01秒。

The Black Prince
地址 : 6 Black Prince Rd, Kennington, London SE11 6HS, UK
電話 : +44 20 7582 281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周四12:00-00:00(凌晨)、 
                   週五週六 12:00-01:00(凌晨)、週日12:00-00:00(凌晨)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