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Abel Heywood 阿貝爾海伍德-不普通的紅磚酒吧餐廳兼旅店

Abel Heywood是位出版商也曾經擔任曼徹斯特兩個任期的市長,不過這與這間餐廳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同樣名字跟古典氛圍濃厚的地方。Northern Quarter區有很多這類型的餐廳酒吧,週日時供應的Sunday Roast各個都有特色,我個人很喜歡Abel Heywood的烤馬鈴薯塊以及甜嫩的防風草(Parsnips),簡單的東西吃起來卻特別美味,而且一份餐點根本是兩個人的份量,吃得超飽足。




Abel Heywood所處位子有點小隱密,但是黑磁磚與紅磚牆的組合,外頭又掛著鮮花盆栽,只要經過,馬上便能吸引目光。


整個餐廳空間除了窗戶邊的復古沙發區,在柱子旁邊小檯桌看起來也很棒,很適合約會。



看那亮晶晶肉汁綿延深入到各個食材上,有可口的視覺效果。

現在很流行吃素食餐,對面的朋友吃的就是素食可食用的Nut Roast,由堅果碎、蔬菜丁、麵包屑、雞蛋、起司作成的Nut Loaf,這間素食餐的價格跟肉類組一樣(照片非Nut Roast)。

Roast Beef £12.95
個人不愛吃豬肚,所以每次點的Sunday Roast一定是挑牛肉。Abel Heywood的Sunday Roast看起來算是蠻華麗,配菜搭配跟烹調的口感都恰恰好,有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一種很像雜糧的香腸,烤胡蘿蔔與防風草,醃製紅色高麗菜,高麗菜鹹度非常高,感覺應該要跟啤酒搭著吃。



牛肉不意外的,口感還是又乾又柴,即使有一絲絲粉嫩肉質在中心。目前吃到不錯的Sunday Roast烤牛肉還是The Blue Pig的好吃些,配菜則是Abel Heywood的好吃。左上有些像圓柱狀的薯塊吃起來應該是馬鈴薯,外脆內軟嫩,沒其他特別調味便相當好吃。



Abel Heywood
地址 : 38 Turner Street, Northern Quarter Manchester, M4 1DZ
電話 : +44 161 819 1441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7:00-24:00、週五 7:00-01:00、週六 8:00-01:00
網站 : https://abelheywood.co.u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