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築地市場] 築地 山長。便宜100円串玉;無奈巧遇藝人




1115日天氣預報下午會下雨,早上天空已經灰濛濛的。
已經吃過飯店早餐其實也沒特別餓,不急著吃海鮮丼飯或壽司便逛起了周邊商家。

在等號誌的時候,看見這棟外表特別彩繪的大樓,
雖然魚躍的角度有點怪,但是很特別挺襯築地市場的美名。



拍完才知道這間牛丼不給拍,真是不好意思。


繞著外圍走,就看到了這間玉子燒店,店內溫暖黃色系特別顯眼,湊上前看發現才100円。
而且現場製作,所以要稍微等一下,看起來不錯價格只要100円就跟著排了。


桌上的樣本有兩種,一種是印有山長字樣是甜味,另外一款則是鹹味。
跟老闆娘點了甜味,老闆娘會詢問要不要加蘿蔔泥。

雖說點了甜味,但是上面卻沒印有山長字樣!!!!! 頗失望的,可能店家怕後面客人久等就沒特別用了。

單手拍照好困難。

中間孔洞有些大,但熱騰騰的滑嫩好吃,蛋香四溢又多汁,一點點甜度及蘿蔔泥提味鹹甜相佐,
並沒有蓋過雞蛋香呢。

店家前面還有一個長椅可以坐著吃。
吃到一半右邊空位有位老公公坐下,不過他不是一個人,旁邊還有一位婆婆,
我們站起來讓位,她道謝的表情好可愛好開心真是撫慰人心,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繼續走。
走到斜角看松露玉子燒沒什麼人,便在櫥窗前觀賞玉子燒。
專心看的時候卻被人撞到,回頭看才發現是食尚完家,還有那耳熟能詳的獨特介紹聲音。
他們在演情境劇似乎不能中斷,撞到人還是無視繼續演,我則是看到鏡頭就趕快閃遠遠,深怕打擾到錄影....
這時候發現如果是台灣人便會拿起相機拍攝他們。呵!


莎莎本人很瘦,吃了這麼多美食還可以這麼瘦,非常厲害呢。

築地市場玉子燒款式百百款,喜愛玉子燒的人很適合在築地場外市場試吃購買。
雖說很想嘗試看看花色捲,或著有名的松露、大定、丸武、玉八(上圖)...等等,無奈肚子很飽也吃不下。
衷心建議如果要前往築地市場,真的要空著肚子去,不然會錯過很多美食的。

築地 山長 玉子燒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6-2
電話 : 03-3248-6002
營業時間 :6:00~15:30
信箱 : info@yamachou-matue.jp
網址 : http://www.yamachou-matue.jp/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