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四季牛肉麵

據傳蘭嶼有間四季牛肉麵相當好吃,看到同事準備來用餐,我也跟著一起來。



店面外觀算好認,銘黃色的鐵皮相對來說很顯眼。



小菜 醃製小黃瓜  NT$30
小黃瓜有點偏軟,但還保有一些脆度。

小菜 豆干小魚乾  NT$30
小菜 涼拌海帶  NT$30

牛肉麵 (小)  NT$110
喝了一口鹹香夠味,有一點甘甜的感覺,大家一致認為很好喝呢,
整體吃起來,同事覺得很不錯。

燒肉炒飯  NT$80
粒粒分明頗有口感,入口有點油味,但配料色彩豐富,看起來很不錯。
照片中湯匙就在右上角,很明顯可以看出大家下手很快。

大滷麵  NT$75
這碗一上桌大家都慶幸點小碗的,就怕吃不完啊,這碗麵非常的划算。

湯頭的部分有些清淡,我不愛。倒是麵條彈韌有嚼勁,我們都覺得好吃。

水餃 (10粒)  NT$50
一顆顆飽滿滑溜的餃子,外皮軟Q肉餡香,不沾醬就很好吃。

我個人最喜歡這種皮多肉少的水餃,比較不會因為肉味而膩口。
雖然蠻多人都推大滷麵,但只有麵條讓我覺得滿意,牛肉麵看起來也是使用這種寬粗的刀削麵,
我個人覺得牛肉麵跟水餃的美味度較高,比較值得點。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