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島Guam]Eggs'N Things-來自夏威夷風靡日本的美式鬆餅歐姆蛋早午餐 鬆餅粉限定販售

Eggs'N Things是一間從1974年便開始的夏威夷鬆餅店,特點之一是大量的鮮奶油與水果,另外一個招牌即是堅持用三顆蛋製作的歐姆蛋,多年來累積蠻不錯的評價也在其他地方展店,目前就近的地方除了日本,再來就是關島,先前在日本有看過分店,但當時沒有去嘗試,沒想到事隔多年,在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Tamuning)又見它的蹤影,本來沒有打算去拜訪,而且每次經過都是排隊狀態,即使他們從早上7點營業到晚上11點(中間有兩個小時休息時間),不過,在準備離開的最後一天有人相約一早去吃,同時又耳聞吃過的人說很好吃,還有販售自家鬆餅粉,好奇之下便跟著去一探究竟。




大部分飯店是在這商圈周邊,沒事閒來亂晃很容易便能掌握Eggs'N Things餐廳位置,尤其斜對面是DFS(Duty-Free Shops)精品免稅商店。

當初看到這長廊還有點驚訝該不會是為了排隊而準備,還好排隊人龍不長,剛好能躲在屋簷下。在排隊期間,如果是在最前端的客人,店員會很熱情的與你聊天,我想這是為了安撫客人等候的心情,在這之後的客人,店員會為你發送菜單讓你先看,菜單項目很多,的確需要一點時間來決定,有不懂想問的,這時也可以即時問店員,當時便請店員推薦他自己喜歡的,沒想到他推薦的讓人興趣不大。確認裡面有客人出來後,在招待處的店員會先幫你點餐,接著拐個彎便是結帳櫃檯。結完帳等人帶位就可以準備進入餐廳。


菜單可點圖放大 
來源:Eggs'N Things Facebook

餐廳內相當熱鬧,清一色都是亞洲面孔。店員們穿著熱帶風情的花襯衫,氣氛不錯。


     Etsy-Fafalin


室內用餐環境是傳統印象中的美式風格,我想是因為沙發座椅的關係,如果換成條紋風格應該更有感覺。

桌上號碼牌、各式調味料以及關島餐廳必備物Kikkoman醬油。




Eggs'N Things食用鬆餅的三大秘器,楓糖漿 Maple、椰子糖漿 Coconut Syrup、番石榴(芭樂)糖漿 Guava Syrup。

Ice Tea 美金$3.00,味道很淡。

PANCAKES Coconut 美金$10.50,關鍵在於上面的椰絲跟奶油,旁人覺得很好吃,我個人覺得還好,大概是本身對椰子絲興趣不大的關係。

MEAT’N EGGS Ham & Eggs 美金$10.00,可選擇搭配鬆餅、白飯、馬鈴薯,餐點裡的炒蛋是兩顆蛋製成,這道便是店員推薦的其中一款,另外一個他推薦巧克力,於是在我慫恿之下,同事點了這款,很遺憾她選了白飯,所以整體看起來更普通,事後覺得真對不起他,因為只是煎過的午餐肉罐頭,想當然而很鹹,但是炒蛋還蠻好吃的。





PANCAKES Blueberry 美金$10.50,這款便是印象中常看到的美式鬆餅,會把藍莓加在麵糊裡面一起煎。上面鮮奶油太沈重,還沒上桌已經東倒西歪的過來,看起來頗好笑,因為同事不吃鮮奶油,還把他們都刮到旁邊去。鬆餅本身軟綿蓬鬆,咬下的幾口還能吃到多汁藍莓與淡雅果香。

總共有五大片,到後面都會因為太甜所以止步,平均一般女生大概吃三片就覺得夠了。建議可以甜鹹都點互相分享。

PANCAKES Strawberry Whip Cream w/Nuts 美金$13.00,草莓類型的甜點一直以來都是頗有賣相,這次不例外地堅持要點它,草莓口味其實也是店裡的熱門招牌。還以為草莓是Eggs'N Things自家醃製,不過品嚐起來卻像罐頭的?口味偏酸,搭配鬆餅、鮮奶油一起入口,讓滋味豐富點比較好,剛好酸甜互補。




嘗試了椰子糖漿跟番石榴(芭樂)糖漿之後,一致都覺得椰子口味還不錯,搭配原味鬆餅最適合。

在門口邊的櫃檯是販售周邊商品,其中最為熱門的鬆餅粉還是區域限定,日本沒有賣,而且熱銷程度是連大包2 lb尺寸的都賣到沒貨,只剩下小包8 oz,可以吃完餐點,離去前跟櫃檯買。

店裡使用的椰子糖漿 Coconut Syrup、番石榴(芭樂)糖漿 Guava Syrup也有賣整罐8.3 fl oz,網站上的價格是美金$8.00。

8 oz. Buttermilk Pancake Mix 美金$7.00,官網上是賣美金$6.20。鬆餅粉裡面本身有鹽巴,所以吃起來口味會有點鹹味,擔心太鹹可以把部分鹽巴濾掉。其實也是看上他們家的包裝跟金色夾子所以更想買。[手機拍攝]




接著便慢慢走回飯店。途中看到這款巴士,行程中一直覺得好可愛但沒機會拍到正面,正當我拿起鏡頭拍下後,這位熱情的司機看到還特地揮了揮手,島上部分人真得蠻熱情。

GNC Tumon Pacific Place,但是普遍大家都會說路口的ABC Store。

最後的街道步行路程雖然很炙熱,但可以最後感受一下這片熱情又漂亮的島嶼頗讓人滿意。

Eggs N Things
地址 : 1317 Pale San Vitores Road,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 +1 671-648-3447
營業時間 : 7:00-14:00、16:00-23:00
*10% service Charge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