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島Guam]Hafaloha-查莫洛潮牌結合夏威夷風格彩虹刨冰 全島最酷冰店

Hafaloha的創始人是在夏威夷出生並在關島與夏威夷長大,對兩個島嶼都有很深的淵源,也因此取用查莫洛語的Hafa ada與夏威夷語的Aloha來命名,象徵將兩邊文化做結合,同時還有自創服飾品牌宣揚關島查莫洛與南洋風情元素,街頭塗鴉風格從服飾商品延伸到店裡牆面,也成為島上最有特色的彩虹刨冰店,40種以上口味糖漿可挑選,還有以鳳梨霜淇淋為基底的聖代



偶然在google map上發現這間冰店有賣多彩繽紛的彩虹冰,根本是來到海灘度假勝地一定要品嚐的代表物,便決定將它排入行程中,而店址對面是PIC太平洋島國際度假村(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剛好租車的地方也在這附近,走路即可抵達,所以我們還車之後便來到這邊一嚐冰品。

進到店裡面便被眼前壁畫所吸引,似乎是查莫洛人划著獨木舟比賽誰先靠岸,船身上的編號讓人聯想到端午節時的龍舟比賽。此外,雖然這邊不像一般店面有桌椅可用餐,倒是提供了一排木頭長椅可坐著享用冰品,是另外一種純樸休閒的氣氛。




坦白說,糖漿口味太多一時不知道如何挑選,所以其他人點餐時是拿著Instagram上的照片來點餐,看什麼吸引人就點什麼,一方面又可避免到時候口味選一選,配色變得很奇怪的情形發生。

左邊櫃檯點餐,右邊櫃臺取餐。牌子上還有在美國很受歡迎的Acai bowl宣傳照。


     Etsy-Fafalin


刨冰(Shave ice)分三種尺寸,Dikiki(8oz) 美金$5.25Regular(16oz) 美金$5.75Kahuna(20oz) 美金$6.25,即使刨冰已經超出紙碗規格,店員還會繼續剉冰,最後將形狀塑形為一個可愛的燈泡狀,其實也蠻像黑人爆炸頭。

前面的客人總共選了三種口味,店員分順序淋上各口味糖漿,這配色活脫脫像個網球。 

在店裡時,剛好也看到畫家正在為牆上打上黑白線框,只是怎麼跟旁邊的畫風不太一樣。

另外一區便是他們自家品牌商品展示區,等待冰品製作時也可順便逛逛物色一下。 

很多服飾其實蠻好看的,只是價格不算便宜也沒有預算購買。

最最令人驚嘆的其實是店裡的塗鴉,讓人仔細端詳好久,好吧,大概只有我。 對商品有興趣的也可到官網先看看。

畢竟這裡是個島嶼,所以很多繪圖元素是關於海洋生物以及查莫洛住民文化。

這盞鳳梨燈默默在柱子後面頗可愛,感覺夜晚時在沙灘上點起這盞燈很適合,Hafaloha品牌有很多東西都是關於鳳梨,我想這盞燈大概更表現了老闆有多愛鳳梨這件事。




Coco Crazy 美金$8.00
也不知哪跟筋不對,在有海灘的地方看到Coco兩個字都會以為是Coconut,結果拿到手才意會到是Chocolate。杯子內揮灑如畫的巧克力醬為這杯聖代增添了豐富感,即使知道這款原料簡單依然讓人想躍躍欲試。

上面灑上的巧克力穀片就像家樂氏可可力,還有幾片香蕉點綴在邊緣,整個霜淇淋的基底是鳳梨口味,嚐起來鳳梨甜香味濃還不錯,只不過吃到後面會很膩,即使兩個人吃也無法全部吃完。

接著是同事點的彩虹冰,記得他就是拿手機照片秀給店員,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Dikiki(8oz) 美金$5.25,雖然買的是最小尺寸,但是5個人一起吃還是很難吃完,味道方面就甜甜的,頂部跟底部有香草冰淇淋,另一方面,這些糖漿也會染色,每個吃完冰的人舌頭上都是很複雜的顏色。

本來來這邊的目的是想點彩虹冰,結果自己被Softserve specials項目吸引,點了個聖代,不過能體會鳳梨口味霜淇淋,也算是蠻不錯的體驗。

Hafaloha
地址 : 540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 +1 671-989-3444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1:00-21:00、週五週六 11: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