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島Guam]Wendy's-傳說中紅辮子女孩溫蒂漢堡 帶著經典美式在Ritidian Point瑞提迪恩岬海灘野餐

之前常常聽人家說一間速食漢堡店很經典,小時候的好味道,接著會敘述Logo是綁兩個紅色辮子一名叫溫蒂的女孩,雖然我壓根不知道是什麼,只是覺得聽起來很美式鄉村。直到關島行前準備搜尋地方餐廳時,發現關島有四間分店,便將它放入一定要嘗試的名單中。而原來這間世界第三大漢堡包速食連鎖店曾經在1985年進入台灣市場,結果在1999年撤出,現在在台灣想吃也吃不到,有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嘗試,當然不能錯過。
尤其之前看過Wendy's官方twitter回覆網友的爆笑留言,幽默感很討喜,讓我不知不覺也喜歡溫蒂漢堡。




考量行程安排的流暢度,我們抵達的是Micronesia Mall附近的Wendy's,店前就有停車場。

進來後發現用餐客人不多。另一區是有隔板的座位讓我覺得有點懷舊感,不過那一區有客人面對我,便沒有拍下來。

廚房與一般速食店無異。

     Etsy-Fafalin


Wendy's強調他們家的漢堡肉不曾冷凍過,也不會使用冷凍牛肉製作漢堡。一心只想吃經典款的我,於是點了最知名的方形漢堡肉Dave's系列,但價格有點高所以是點單片的1號餐Dave's Single 美金$6.99/combo。

店員在詢問要什麼飲料時,看了上面那一排碳酸飲料,最後選擇下面那張比較吸引人的,圖片上有一顆顆水珠還以為是蘇打飲,便整個躍躍欲試將飲料升級為Honest牌的Tropical Green Tea。


難得看到外帶漢堡的包裝紙是錫箔紙覺得有點稀奇。趁熱時候趕快偷吃一根薯條,酥脆鬆嫩不油膩,好好吃。



調味料、糖包、刀叉、餐具、衛生紙等,都在另一個自助櫃檯。番茄醬跟芥末醬可以自己取用迷你塑膠杯裝盛,在現下速食店應該很難看到這麼慷慨的。在這邊拍照時,店裡的清潔阿姨很熱情的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也順便聊了一下,頓時覺得這邊好有親切感。

帶著餐點便前往下一個令人期待的瑞提迪恩岬(Ritidian Point),在trivaladvisor看到很多評論說那邊是個很美的沙灘,去了才不往此行,所以即使知道那邊路很陡峭,又有美國空軍基地,還是下定決心要去一趟看看,帶著這套燦笑的溫蒂漢堡 
真心覺得這一版Logo比起正式版的還可愛。

先順著導航走,一路上也有看到很多指標指路,其中最艱難的路段便是空軍基地外那條很像被炸彈炸過的砂石路,除了陡峭之外,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坑洞,有些大到甚至可以讓一顆輪胎卡在裡面,所以需要緩慢開並且一路閃躲,就算靠著邊緣過去了,車上免不了會大震一下,有點像在雲霄飛車,再來就是那條路上都是砂礫小石頭,彈跳起來甚至攻擊玻璃,這大概是有生以來最像經歷戰場的一條路。在爬文時有人說被問話,不過這一路上沒人攔截也沒人問話,除了那條路之外沒什麼卡關的地方。
開車進來前會看到有些車子停在外圍,這時再往裡面開就能看到入口處,旁邊已經有幾台車子,對面還有個流動廁所。

入口處看起來真的有點深入叢林的感覺。

這裡屬於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也比較少人來。另外必須謹記垃圾要帶走。

走沒幾分鐘已經看到水藍色大海與天空在灌木叢之間。

旁邊還有一座只有骨架的木製小屋。




最令人期待的白砂沙灘,在許多人眼裡是關島最美的沙灘。

腳一踏進沙子裡,心中頓時痾了一聲,這邊的沙灘好深,沙子好粗,還蠻難走的,邊走有邊腳部去角質的感覺。不過海水真的好清澈,很夢幻的水藍色。

終於選定有個樹陰稍微遮陽的地方,我們開始鋪起野餐墊,我自己則是自備野餐毯,坦白說,塑膠的比較好清理,毛毯材質很容易把雜草夾進纖維裡面。
鏡頭不小心用髒的關係從這邊開始照片都會糊糊的,還請見諒。

1號餐Dave's Single 美金$6.99/combo
薯條部分前面有講過口感,大家一致都覺得比麥當勞還好吃,而且還是帶皮的。Honest牌的Tropical Green Tea在車上有先喝了幾口,有綠茶的味道,還有一點果香酸味,但其實很像在喝蜂蜜水,沒有特別好喝,還可以接受。忘了加價多少才升級。

最令人期待的漢堡部分,溫蒂漢堡特別之處在於不使用冷凍肉,再來就是漢堡肉是方形的,麵包內夾番茄、紫洋蔥、酸黃瓜、兩片起司,不知道漢堡內的醬汁是什麼,讓整體風味超豐富,漢堡肉邊緣有焦香脆感,內部肉質軟嫩微微酥鬆感還帶汁,與麥當勞跟漢堡王相比,真的好吃太多,其他人吃完還想再吃,原本討論回程還要再去買,雖然最後沒有。

這時候拍什麼都是霧濛濛,只是當時根本不知道。前面這組人員顯然是在幫女生拍漂亮的沙灘戲水照片。

我們抵達沙灘的時候大約已經三點多,距離結束開放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結果最後30分鐘,保護區管理處的人騎著沙灘車過來一組一組告知沙灘上的人們該離開了。



有點可惜沒有下水,不過這邊的海水暗流多,也只適合戲水。

想要游泳浮淺的,建議去怡寶沙灘(Ypao Beach),想觀景拍照論景緻而言,還是這邊最美。

最後放一張來關島一定要喝一次的椰子水,不過台灣的百貨超市幾乎都有在賣,所以其實不必特地買回來,味道嘛,覺得有點像西米露,很奇妙。

Wendy's
地址 : 1380 S Marine Corps Dr,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 +1 671-647-8800
營業時間 : 6:00-22:00

Ritidian Point
地址 : Yigo, Guam
電話 : +1 671-355-5096
開放時間 : 7:30-16: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