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坊 。 聽說這個湯種土司要等兩年 [宅配]

愛戀65度C手作土司坊強調使用湯種麵團、台東初鹿鮮乳,在攝氏65℃環境下烘焙,
不加膨鬆劑等化學物,也就需要花更多時間等待發酵,此外,因為是一人手工製作,
辛苦的需要烘焙以及處理訂單事務,相當繁忙,我想這就是等了又等,等到讓人忘了自己有訂貨的因素。

愛戀65℃土司這名字,我想大家還是很陌生,當我告訴朋友這間湯種土司時,
對方還以為是指85℃連鎖蛋糕店呢,不過這個品牌可是從2007年就開始的。



DM上照片可以看出主打實在的厚片土司。

內容詳細介紹愛戀65℃使用天然食材與手作烘焙的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只為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
主要食材有池上健康穀物、統一高筋麵粉、台糖細砂糖、統一生機天然海鹽、初鹿鮮乳,
其他還有安佳奶油、阿根廷進口天然大紅葡萄乾..等等。
使用的原料都詳細註明,讓人看的到安心感。



訂購方式以mail或傳真方式,已收到訂單依順序編號公佈於blog,每月都會公告出貨單供查閱。
詳細訂購方式請參閱愛戀65℃官方Blog


如果訂購太多,每一箱都會有一張這樣的數量名單,
就可以知道箱子裏頭口味有哪些,很貼心。

都是以半條包裝,所以上面一條的價格要記得除以二,就等於一包的價格。
另外會貼上品名及製造日期。


農夫土司  NT$155
材料有統一高筋麵粉、台糖細砂糖、統一天然海鹽、酵母、湯種、安佳奶油、
池上糙米麩、核桃、枸杞、黑芝麻、杏仁粒、松子
第一眼看到它表面布滿豐富材料就超想吃,吃起來真的蠻養生的,
帶點淡淡酒釀味,因為含有各種穀粒也較有口感,味道較無趣,不太會想吃第二片。


湯種全麥葡萄乾  NT$130
統一高筋麵粉、全麥麵粉、初鹿鮮奶、安佳奶油、台糖細砂糖、統一天然海鹽、湯種、
阿根廷天然大紅葡萄乾、酵母、安佳奶粉

土司上可以看有少許全麥點點,這款葡萄乾果然大顆又濕潤,
完全不是印象中乾巴巴的葡萄乾,很讓人驚喜。

湯種黑糖土司
可以感受到甜味,可惜黑糖味道不明顯。

湯種鮮奶紅豆吐司  NT$130
雖然紅豆數量沒有說非常多,但是紅豆香甜搭配清香的鮮奶土司也不錯。

湯種鮮奶奶酥吐司  NT$135統一高筋麵粉、初鹿鮮奶、安佳奶油、酵母、台糖細砂糖、糖粉、統一天然海鹽、湯種、雞蛋
所有土司種類裡面最受歡迎的一款,右邊圖片是取中間段,所以奶酥所在位置較邊邊,
越往土司底部奶酥份量會減少,有點分布不均的問題。

不過吃到奶酥的部分,真的是奶香甜味不膩不死甜,可惜的是奶酥量好少。

湯種十穀吐司  NT$130十穀米、統一高筋麵粉、初鹿鮮奶、安佳奶油、台糖細砂糖、統一天然海鹽、湯種、酵母、安佳奶粉
因為奶酥都被搶光光,於是我挑了一個最簡單原味的口味,想要試試不同吃法。

剛開始吃口感偏於紮實有彈性,摸起來柔軟,往下壓後,復原速度也很快。


是比一般市面上土司較為紮實Q韌有層次感,沒那麼鬆軟軟,香氣自然淡雅,
雖說是真材實料手工烘焙,但值不值等這麼久以及花費稍微高一點的價格購買,則是見仁見智。

放上蘋果切片進烤箱,最後在淋上一點蜂蜜,享受酥軟同時又有蘋果清脆果香。




愛戀65℃
地址 :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3號 (店面無販售)
訂購傳真 : (089)865-932
E-mail:panchin.hsiu@msa.hinet.net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