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Patio No.3 Italian Bistros 義式餐廳 。 與台北101相望的思泊客(SPARKLE Hotel)

[已歇業]
Patio No.3 Italian Bistros是思泊客(SPARKLE Hotel)的義式餐廳,
另還有一間B-Cape steakhouse 黑角牛排館,在訂位時飯店人員便會與客人確認餐館。
Patio No.3主要強調的是地中海風味輕食料理與下午茶系列甜點,餐點較多樣性更深得我心。  [食試]



地理位置相當棒,距離捷運101/世貿捷運站3號出口只有幾步路,
B1低處位置雖然稍微不顯眼,但是站在下方的視角別有洞天,
抬頭一望便是台北101,毫無遮蔽物一覽無遺相當清楚。

一排戶外座位整齊劃一,真有種度假感覺,只不過七月的天氣實在太熱,不適合待在外頭。

思泊客旅館內特別設置幾處文創空間,
其中就有來自韓國的藝術
雕塑家-池龍虎,
將廢棄輪胎化為擁有生命力的逼真生物。
Patio No.3 放置的作品為"突變‧繽紛mutant colour"的Spider蜘蛛。

接著切換一下夜晚模式,又是另一種美呆的夜景。


前方則是B-Cape steakhouse 黑角牛排館,
那一顆栩栩如生的作品便是"突變‧繽紛mutant colour"系列中的"Dragon Head龍頭"。

不經意看到廁所標示蠻可愛的,輪椅延伸軌跡有男女標示,一體成形蠻有特色。

餐廳內長廊雖讓人覺得有些怪,不過搭配一旁粉粉水藍牆面與自然採光倒是讓人蠻愜意的,
空間內隱藏著不少圓形裝置藝術,包含用餐的圓桌,整體很有風格個性,也有點海洋生物館的虛幻。



WIFI資訊貼心的以小卡方式放在調味料架上,相當方便。

每日湯 培根薯泥奶油濃湯  NT$160
(主菜加價NT$180精緻套餐附例日湯、麵包、沙拉、甜點、咖啡or茶)
湯的味道很棒,有馬鈴薯的細緻沙沙口感,淡雅蘑菇氣味以及香濃順口的奶油湯體,我很喜歡。


桂圓雜糧麵包 & 鯷魚醬佐橄欖油
麵包鬆軟,果乾香氣足,麥香越嚼稍微更明顯些,搭配鯷魚醬多了鹹香提味。


開胃菜 義式炒蘑菇  NT$280
經由領班推薦的義式炒蘑菇,有蒜與辣椒陪襯,是稍微有些辣度開胃菜,
調味不會過鹹味道剛好,蘑菇個個多汁又軟Q,也很適合配著小酌一下。



目前新推出的夏日飲品,盛夏芒果冰茶  NT$180
錫蘭紅茶與芒果冰沙蹦出的新滋味,可同時享受茶香與芒果鮮甜,
裏頭也有不少芒果果肉,是一杯味道與口感都頗豐富的飲料,搭配兩顆紅醋栗,外觀更顯誘人,
實品與照片有些落差,也別太失望。

凱薩沙拉 (主菜加價NT$180精緻套餐附例日湯、麵包、沙拉、甜點、咖啡or茶)
沙拉已經與醬料拌勻,生菜也切的較小片,食用起來方便很多,撒上松子點綴,每一口都是鮮脆香甜。
不過姊姊說麵包丁有些冰箱味。

海鮮番茄扁麵  NT$480
很豐富性的一道義大利麵,有明蝦、干貝、魚片、甜椒,
海鮮類與酸甜的茄汁醬相結合更為美味,新鮮Q脆、柔嫩,
各自口感表現都很棒。


使用Linguine麵條,與平常見到的相比較為纖細透明些,Q度就沒那麼有口感,倒是蠻滑順的。

USDA紐約牛排6oz  NT$680
美國進口的熟成牛肉,採用先煎後烤方式,搭配鮮蔬與自製醬汁,我另外選擇搭配顏色漂亮的紅酒岩鹽。
這塊紐約牛排外型頗淘氣,莫名讓我覺得像是某種海洋生物。


牛排上桌後,領班會先跟客人確認熟度是否滿意,細膩心思注重客人需求。
我選擇五分熟,不流血水又能保持多汁我個人蠻滿意的,紐約牛排牛鮮味美口感外酥內韌較緊實,
還有著軟彈嚼勁。一旁鮮豔的時蔬,南瓜、節瓜、彩椒,色彩頗為豐富,南瓜軟綿帶纖維,很好吃。


甜點為紅地球葡萄&鳳梨、巧克力甘納許、草莓奶酪


巧克力甘納許上層潤滑香濃,下層帶有巧克力豆與杏仁脆片,鬆軟中富有卡滋口感,
巧克力味道香濃,甜中有種太妃糖滋味,很好吃,我個人很喜歡。

上方一小塊草莓丁裝飾的時候外表朝上會更好,
草莓醬香甜,搭配散發濃郁奶香的奶酪體,
挖起來感覺有些硬,入口是綿密。

套餐飲料可選擇
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伯爵茶、黑醋栗茶、檸檬綠茶、洋甘菊草本茶
我選擇黑醋栗茶,都是以無糖供應,甜度可以使用桌上的糖包做調整。
黑醋栗香氣濃郁,有種甘甜味,喝來頗舒服。


服務方面很不錯,服務生會詢問是否需要盤子分裝,溫柔的幫我們收取空盤,
在結帳時刻也會主動告知花旗信用卡折扣,個人覺得相當貼心,
只不過離開時剛好看到臉色不悅的表情,
這有點匪夷所思,讓人有些疙瘩在,
我想人都是會累的,也許那是個放鬆瞬間。

Patio No.3 Italian Bistros 義式餐廳  (SPARKLE Hotel 思泊客)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B1 (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
電話 : 02-2723-099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07: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