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綠豆椪、月餅、蛋黃酥 最好的中秋綜合9入禮盒

1890年創立的百年老店舊振南餅店已傳承125個年頭,經歷那麼多時間堅持手工製作,
不變的美味,累積下來是越來越響亮的名聲,每次提到伴手禮總是會聽到舊振南的好味道,這次總算有機會品嘗看看。
舊振南總店位在高雄,台北唯一店面則是SOGO忠孝店B2樓層,店面是小小櫃位,展示的商品雖不多,但熱門招牌系列都可看到,
之前去試吃,櫃姐也很大方,加上位置方便又可參加百貨公司集點活動,實在很不錯。
官方網站也可訂購,不過手腳慢了就只能看到已售完。



外盒暗紅色中間一黃圓月很應景且耐看,右下角標示請置放在28度C以下,也請儘速食用。同時還有英文標示。

仔細看中間黃色圓月,還有油畫般的凹凸筆畫紋理,這麼看起來就好像同樣崎嶇的月球,稍微帶點立體感。

一開盒相當讓人驚豔,也許是陽光關係,照射下來整個月餅們都泛著亮光閃艷動人。

不拆開就能感受個個是漂亮精緻,讓家人讚嘆起來。
我在網站沒看到此款搭配禮盒,只看到綜合六入禮盒為NT$460
此款為綜合9入禮盒應為NT$690 (月餅NT$110x3、綠豆椪NT$60x3、蛋黃酥NT$60x3)

月餅口味總共多達10種,我這邊三種分別是棗泥(棗泥核桃)、棗蛋(棗泥蛋黃)、蓮香(蓮蓉松子)
綠豆椪總共4種口味,這邊三種是李白(原味綠豆椪)、蛋黃(蛋黃綠豆椪)、蘇東坡(魯肉綠豆椪)



每一顆真的是澎湃又漂亮,拿起來移來移去還能保持完好外觀。




我們家其實不太吃月餅,以往總是覺得又甜又膩熱量高,不過吃過舊振南的讓人改觀不少!!!
切開來的內餡跟外觀一樣飽滿緊實。

月餅 蓮香(蓮蓉松子)
外皮軟綿皮薄餡多,內部蓮蓉餡微微苦香味,咀嚼中咬到松子,帶來層次感,淡甜有韻味。
綠豆椪 李白(原味)
招牌李白,千層餅皮酥軟,香氣淡雅不膩,綠豆鬆綿香醇清新適中,味道自然不會讓人覺得甜呢。


蛋黃酥
那中心蛋黃液呈現漂亮飽滿銘黃色澤,一輪明月似的立體又生動。

內餡鹹蛋黃使用鴨蛋製成,外皮層次分明堅韌帶酥鬆,入口先是鹹蛋黃香氣蔓延,
烏豆沙餡細緻綿密不甜,輔佐著蛋黃盡情散發濃郁氣息,默默滑潤的帶走口中蛋黃及酥香味,剩下清香讓人繚繞。

整題來說吃完覺得香足味夠不甜不膩,低油低糖不加防腐劑還能顧及美味度實在厲害。

舊振南餅店 (台北SOGO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忠孝SOGO百貨B2)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 : 02-77112959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9:00-21:30、週五至週六 9: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