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氣氛好與龍蝦共吃

[已歇業]
聽到Sit Down Please這名字令人莞爾一笑,馬上就可以聯想到港片 "與龍共舞"那件意外特製的龍蝦洋裝。
第一次訂位時電話響了好幾通都沒人接聽,仔細看了官方Facebook,這才發現原來打電話訂位是有限時段的,
店家在星期一會在FB發佈下一個星期的訂位時段,主要分別為11:30~11:50、14:30~15:30、21:45~22:15這三個時間,
這麼有原則的訂位規定,霎那間有點不可思議,當時訂位都滿了,沒能吃到讓我忘不了。

於是這次再接再厲,21:45一到馬上撥電話,
結果電話中,好在最後還是訂到位與Shannon 雪嫩Banbi班比一同前往。



Sit Down Please位在敦南誠品附近,一旁還有涓豆腐以及和民居食屋。
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距離頗近,雖說我偶爾會在附近經過,
但真正注意到這間店也不過是當天才知道。

門口橡木桶與牆上工業風格水管改造燈,濃濃LOFT氣息已飄散出來。




店內有不少復古物品為環境添上溫暖懷舊氛圍。



果然有看到龍蝦蹤影!!




在點餐過程中,店員也相當有原則,會推薦我們一些餐點講得滔滔不決,很認真。
但我們都想要吃義大利麵,便婉拒了他的好意。

餐前麵包,迷你小圓片造型,我個人覺得頗可愛的。

麵包內軟外皮酥脆,分別附上左邊的鳳梨豆腐乳醬以及甜椒醬,我較喜歡甜椒醬味道,就像蒜香醬的蒜味氣息。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NT$460
以小鑄鐵鍋裝盛看起來豐盛又迷人,內含草蝦、蛤蜊、透抽、魚片,再以乾辣椒絲點綴。
草蝦很不錯有剝好殼,其他表現則普普。


薑黃飯部分沒有米芯不免讓人失望了一下,初嘗一口我覺得頗好吃的,不過其他人都覺得清淡。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直到吃了最後幾口,確實較沒有什麼味道。

南瓜時蔬花園燉飯  NT$260
本身偏好南瓜的我原本想要點這道,嘗了一口我內心鬆了口氣,依照我的個性如果是我會怕浪費整盤吃光呢...
甜味偏重的燉飯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很不習慣也覺得怪。


西班牙海鮮辣味義大利麵  NT$420
一送來便可以看到滿滿配料把麵條都給遮蓋住,有膨湃感。


麵條帶香辣滑溜Q順調味適中很夠味,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是餐點中表現最均衡且好的。

香煎牛小排義大利麵  NT$360
牛小排已分切好,圍繞著義大利麵條再點綴乾辣椒絲,像是火山造景。


牛小排肉質軟嫩帶勁頗好吃,不過麵條口感及調味部分我就不太喜歡,偏油膩蒜味重。


貴妃出浴  NTD180  (喝酒勿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我們都被這俏皮的調酒名稱給吸引,於是點了杯來試試,據店員說法是柳橙+龍舌蘭(Tequila)。
撐著一把小傘很有噱頭,味道不太讓人驚豔,希望貴妃還是能搭個荔枝更適合。

熱帶水果茶(冰)  NT$160
在點餐時有先詢問是否以新鮮水果製作,不過送來看到較明顯的是果醬沉在杯底。
有點普通,頓時也讓人失望了些。


法芙娜香蕉巧克力(冰)  NT$140
點餐時會先提醒,這杯巧克力隔水加熱較費工需要稍等一下,所以冰的會比熱的貴NT$10。
巧克力濃郁帶點香蕉味,味道不錯,相較其他兩款值得些。

因收費較高難免讓人把標準提高,這次用餐評價起來的確頗負面,
裝潢風格很讓人喜歡,不過餐點品質希望可以更好。


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 : 02-2741-855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2:00-14:30、18: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