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漂流木餐廳。飲料多樣化、二樓風景美

漂流木餐廳與蘭嶼其他餐廳一樣有著一段小故事,老闆娘從台北來到蘭嶼休假,
因為一段邂逅讓她決定在此定居,也誕生這間漂流木餐廳,
販售的餐點較為不同,將當地食材飛魚、章魚結合西式烹調手法製作燉飯及義大利麵。



漂流木二樓陽台,可看到以木頭製作而成的欄杆很貼合餐廳名字。

這天的餐廳是爆滿狀態,一眼望去沒有一處是空位,前往二樓用餐需要脫鞋子。

樓梯間櫃子上有擺放手工製作的蘭嶼角鴞布偶,以及身長手腳長的熊偶,觸感摸起來頗舒服。


這顆彩繪浮球超可愛,看了會想將它帶回家。





一二樓的牆面都有彩繪塗鴉。


第一次看到以紙箱製作的菜單,很適合對團體客人統一解說。
店員在解說同時就可以感受那相當有活力的熱情,會特別介紹店內招牌飲品,不然這麼多品項還真難抉擇。


香蒜麵包沒有烤太久,口感偏軟散發鹹香味,純粹的奶油濃湯有些纖維感。

奶油飛魚卵義麵
晶亮橘色飛魚卵份量超多,很自然的吸附在麵條上,品嘗間同時有細微嗶啵感。

野生八角魚義麵
章魚、甜椒、黑橄欖、洋蔥味道是餐點中表現最好的。

番茄奶油鮮飛魚燉飯
每一塊小魚肉上面都帶有Q軟魚皮頗特別,燉飯軟硬適中,調味不過重。


地瓜拿鐵 (牛奶)
味道很濃郁香甜,不會過甜,很好喝呢。

小島戀曲
顏色真的有點黃昏夕陽感,是花果茶飲品系列之一,味道特別,喝過的人都不太習慣。

可可岩漿

這讓我想到Swiss Miss棉花糖系列,繽紛色彩,看著都覺得心情特別好。

米酒咖啡
本來覺得有點詭異,但喝起來倒是覺得很不錯呢,淡淡米酒香不嗆不刺激,與咖啡搭配起來變的很溫潤。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