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華麗冰旋翡翠沙拉 古典氣氛佳

Lawry's勞瑞斯最早成立於1938年美國比佛利山莊,在2002年來到台灣駐點2010年轉進信義區,
Lawry's牛肋排品質及調味料都有某種程度的要求,也因此創立了調味料品牌,
在桌邊服務方面頗具名氣,除了推著大型銀色餐車來到餐桌旁現切牛排,
另外的冰旋翡翠沙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很獨特。


克緹國際大樓 Kelti 有著醒目的銀色犀牛,而Lawry's位在大樓B1樓層,
可以選擇從正門進去,也可以走一旁的樹林步道。

Banbi 斑比邀請我一同用餐,我選擇了他習慣走的樹林步道,走下樓梯右轉即可看到路口。




挑高天花板、花俏地毯、花邊框架、多組花紋座椅以及潔白整齊排列的桌子,
這些古典式物件營造的風格頗有巴洛克感覺,氛圍猶如晚宴般的華麗,這樣的氣氛會想要請人跳支舞。


另外設有木頭牆面及玻璃木門的包廂空間,這一幅情景也有19世紀復古感,
門上白色窗簾布可以感覺到餐廳很注重隱私,就連拍攝環境時,領班有提醒不要拍到其他客人。




桌上紅藍瓶罐就是勞瑞斯家用調味料公司(Lawry's Foods, Inc)的產品。
這次享用的勞瑞斯午餐 (點主菜附(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主廚創意濃湯)二選一、(咖啡/茶)二選一、甜點

圖中便是知名的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在一個大鋼盆內裝入冰塊,上面較小的鋼盆則放入沙拉等食材,
再由女侍者由高處往下倒入醬汁,接著一撥,鋼盆便開始快速轉動,
眼前目擊搭配咻咻咻盆子轉動聲響其實蠻讓人驚艷的。

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迅速轉動攪拌均勻後,女侍者會將沙拉放置在冷藏過的盤子來保持冰涼感,就連餐具同樣都有冰鎮過,
內有麵包丁、小番茄、蘿蔓生菜、水煮蛋、甜菜根,每一口都能吃到醬汁帶來的微酸微甜,
其中我最喜歡甜菜根軟嫩口感,除了麵包丁有炸油味之外,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麵包外脆內軟Q,切開後還是熱騰騰的,咀嚼中的香氣也很讓人喜歡。

搭配的鹽味奶油鹹度有些單調,有些小失望。

麵包口感頗讓人喜歡,有點想再續加,擔心接下來吃不完只好作罷。

享用完沙拉、麵包,接著是由牛肋排師傅推著一台銀色不鏽鋼餐車到我們桌邊,
依照我們對於熟度的要求,現切肋排以及擺上配料裝在熱盤子上送來。



加州薄切牛肋排  The Caldomla Cut-6 Oz   NT$1600+10%  (附馬鈴薯泥、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精選配菜奶油玉米粒、菠菜泥、奶香青豆 NT$180+10%
Lawry's使用只占美國牛肉品市場2%的頂級牛肋排(Prime Rib),再經過長達28天的熟成(Aging),
而加州薄切是份量較小的牛肋排,五分熟恰好的色澤及柔嫩口感,迷人香氣隨著肉汁一起在口中蔓延,
搭配的牛排醬鹹香提味,一旁馬鈴薯泥除了原本的薯香再沾上牛排醬更是香綿。

上方酌料奶油玉米粒、菠菜泥、奶香青豆,個個都散發奶香及甜香順口味,
我個人吃得相當開心,很難得的將新鮮青豆吃光光,整體外觀看起來就是色彩均衡相當豐盛,
唯一小缺點就是牛肋排上油脂多了些,吃下肚應該會覺得不舒服。

原味辣根醬與芥末辣根醬,
我不太喜歡前者的濃厚口感以及後者過於刺激的味道,還是較喜歡牛肋排原味。

約克夏布丁是一道傳統英式料理,用來搭配肉汁、肉醬一起食用,
端來時是四邊澎起呈盆地型以淺平底鍋裝盛,女侍者會幫我們先各分切一塊放入牛排盤內。


搭配肉醬一起食用味道還不錯,可惜太過油膩,吃了一塊就不想再吃

Revolution Tea是美國最大茶包生產商,茶包內會添入天然草本植物及香料。
可以選擇的口味有,Sweet Ginger Peach、Dragon Eye Oolong Tea、
English Breakfast、Honeybush Caramel、Organic Green Tea、Golden Chamomile


我們選擇的飲料為咖啡以及
Revolution Tea的Dragon Eye Oolong Tea 龍眼烏龍茶。

咖啡會附糖跟熱牛奶,咖啡普通。

Dragon Eye Oolong Tea 龍眼烏龍茶 香氣不錯,也可自己回沖,
Banbi 斑比覺得順口好喝。



英式草莓蛋糕 English Trifle
Trifle是一種英國甜點,通常是由卡士達醬、水果、海綿蛋糕、果汁或果凍,再加上新鮮奶油排列而成,
為我們送上的是已經另外分切擺盤過,雖然看起來有些不平整,經過交疊再裝飾一番,
隨興中又帶有精緻感很具風味的甜點。
表層果凍與海綿蛋糕結合得很漂亮,吃起來帶有輕微Q感以及海綿蛋糕的綿柔,
甜度稍微過高,因為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我個人覺得很特別也蠻喜歡的。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克緹國際大樓 Kelti)
電話 : 02-2729855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 11:30-14:30、17:30-22:00
                   週五至週日 11:30-15:30、17:30-23: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