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Eat Eat 意義Bisro 。摩登風格餐點優雅

Eat Eat 意義Bisro 店名開頭的Eat Eat讓人印象深刻,早前在蘋果新聞報導中見過,
由藝人簡沛恩與朋友合資開設的餐廳,也因此常常看到藝人簡沛恩介紹Eat Eat 意義Bisro的餐點。 [食試] 

販售的義式餐點,擺盤配色及形狀呈現都不馬虎,讓味覺視覺來一場美艷的雙重享受。



位於東區巷弄中,依然是"貴森森"地段,卻可以有廣大的戶外空間給客人享受靜謐悠閒。


戶外區擺放著許多花盆植物,綠意盎然的環境,讓人置身在城市中的小花園。

看著戶外有許多蠟燭吊燈,可以感受到Eat Eat 意義Bisro想製造的浪漫氛圍。

這一塊戶外吸菸區很讓人喜歡,復古的沙發皮椅、單人座椅與圓桌,暖系深淺咖啡配色,
塑造的氣氛真好,坐在那裏感覺都會變紳士。

甜點櫃上帶金帽子的花園地精(gnome)超可愛。

店面裝潢摩登、燈光暖黃氣氛佳,牆面有不少鏡子反射讓整個空間放大許多,
其中一處文化石掛著畫作,很有聚焦效果。

有別於一般店面使用黑板寫上新菜色,這裡是使用頗現代感的黑色壓克力。

半開放式吧檯,上下高低不等的酒瓶層架中心放置的梅花枝葉比酒瓶還搶眼呢。


這神秘的黑色包廂,其實是男女廁所洗手間。

直走往內後半部區域,坐位數量蠻多的。

店內唯一的圓桌在轉角處,巧妙的製造獨立空間,很讓人喜歡,
一旁高掛的燈飾宛如集結在一起的蒲公英,與下方圓桌相當呼應。



紙巾也不是一般看到的白色,紫黃配的摩登讓人用餐時增加許多趣味。
服務生貼心又勤快的補白開水,讓當時口渴的我們超感激。






每日主廚濃湯 奶油蔬菜湯
奶油蔬菜湯如同圖片顏色般,奶香濃郁令人喜歡,味道剛好喝得溫和順口。

玉米及胡蘿蔔等蔬菜的份量雖然有些少,但我們都可以接受,湯體本身好喝最重要。

橙香田園沙拉  (兩份)
美生菜、紫生菜、小番茄、柳橙果乾
生菜個個清脆很新鮮,吃了不乾渴,小番茄已細心切小塊依然保有鮮嫩甜汁,
如果將柳橙果乾替換為新鮮果肉,酸甜多汁感覺會更顯清爽呢。

帶有淡淡甜酸味的橙香醬是以新鮮柳橙果肉製作而成,
醬汁口感頗像是與美奶滋調製的。


辣味松露小舌麵  NT$320
小舌麵的由來是義大利文中Linguine「小舌頭」的意思,外型與一般的義大利麵相似,
但較為扁平,切口處看起來像舌頭的形狀一樣。
點綴在盤緣的巴薩米克醋,讓整盤義大利麵變的好優雅,質感大加分。

其實上這道義大麵之前,我們請服務生先上飲料,沒想到甜點也跟著來,
等義大利麵送來時,服務生懷疑的問我們義大利麵吃了嗎,趕緊說還沒,我當下快笑翻了,
正好稍晚有事情,比較趕時間,通通一起來正合我意呢。
碎粒的蘑菇與肉末之外,還有些切塊蘑菇,增添口感及豐富性,
義大利麵麵心保有一些硬度,所以外表吃起來特別Q彈有嚼勁。
吃了大約三口,麻辣度跟著越來越提升,
搭配松露特殊香氣,吃起來美味又過癮。

爐烤菲力牛排佐北非小米魚子醬  NT$580
這道的妝點醬汁有巴薩米克醋、藍莓優格醬、橙香醬及茄汁牛排醬,
餐點都這麼漂亮優雅哪讓人受的了,視覺與味覺跟著享受呀。

爐烤菲力牛排五分熟,粉嫩且散發光澤的肉質,光看都直流口水,
牛排香氣很迷人,肉質細緻柔軟、鮮美多汁,不卡牙縫。

北非小米是用小麥粉或杜蘭小麥粉加入些許鹽水搓出來的小顆粒,
因為外型酷似小米且在法國殖民北非期間開始流行,因此稱作北非小米。
看著這粒粒分明的小米,當下讓人想到搭配餅食的小米粥。
口感乾,有著淡淡奶油香、蔬菜或香料香氣,可以用來解膩,不過一般人還是不習慣那口感及味道。


意義紅茶(冰)
茶香不濃。

義式淡咖啡(熱)
這咖啡送來時旁邊附著奶精,有些小失望,如果附贈牛奶質感較提升,
不過咖啡本身就很好喝了,不加奶也沒關係,
香醇不焦苦,帶有一些甘甜味道,我們都很喜歡。

焦糖烤布蕾  NT$120
是取出冷藏櫃裡頭的烤布蕾在炙燒過,外表焦褐與透明糖晶真迷人。

冰涼且蛋香濃郁口感綿的布蕾,與上方焦香輕脆的焦糖一起食用很有層次感。

NY起司蛋糕  NT$140
放射狀的巧克力塗鴉,讓帶著鮮紅草莓的NY起司蛋糕有凝聚感,
由簡變繁的效果呈現,漂亮的忍不住驚呼。

草莓外層裹著糖膠,降低了酸味,讓甜香味更明顯,
起司香濃綿實與下層餅乾碎一起入口,增加口感及豐富性,嘴裡的變化讓人很滿意。
吃完Eat Eat 意義Bisro的餐點,既滿了口福眼福又滿了飽足感。

Eat Eat 意義Bisro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37
電話 : 02-2721-1636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 12:00~22:00 (每週一公休)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