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Republic 大食代 。 韓本家韓式料理

陳舊的木頭桌子、斑駁的油漆塗面、營造五O年代時光的眷村造景,就是 FoodRepublic 大食代,
之前第一次看到是在板橋大遠百,當時就很驚訝大食代裏頭的裝潢裝飾。

 (此篇使用Lumix DMC-LX5拍攝)

這間 FoodRepublic 大食代 就在大直美麗華旁邊,亮紫淡粉的色調,倒是與美麗華摩天輪同樣有著鮮活的顏色。

裏頭空間寬敞,座位數很足夠,有著各式各樣的多國料理小吃。

這天跟家人聊天有提到部隊鍋,於是來到這也反射性的想點個部隊鍋,
嘗嘗年糕Q彈滋味。


一旁有食物樣品可以做參考。

小菜就在攤子上,想點什麼都看得很清楚。

檯子上擺放的韓國飲料也有販售,很應景,不過小小一瓶要NT$45 總覺得挺貴的。



部隊鍋  NT$180
部隊鍋裡已經有麵條了,沒想到還附贈一碗白飯,看來很照顧吃不飽的民眾。

白飯蠻普通的,但也不會失望。

湯裡表面漂浮著小熱狗、豆腐、及豬肉片、金黃的起司鋪在上面的確定誘人的。

麵條的口感不會軟爛,感覺還OK


韓本家很不一樣的使迷你熱狗,雖然不是火腿,倒也蠻有特色的。

除了上圖的豆腐、豬肉片、迷你熱狗,及圖片上的蛤蜊,另外還有金針菇、一顆蛋,
配料很豐富,就連蛤蜊都出現,讓人有種在吃海鮮鍋的錯覺。
我最想要吃的年糕,只有兩條,有些小失望,但真正失望的是泡菜及湯頭,
泡菜看起來像燉煮蠻久一段時間,已經變得接近透明沒什麼辣紅色澤,又酸又難咬,
實在不合我口味,湯頭偏酸偏稀,無法讓人滿意的味道呢。

此篇使用Panasonic Lumix DMC-LX5 拍攝


FoodRepublic 大食代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1F (美麗華摩天輪旁)
電話 : (02)8502-0621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