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千山淨水 。 PF-207全效能淨水器 安裝紀錄

生物存活最重要的陽光、空氣、水之中,水是我們生活中較能掌握的
一項元素,先不論優質的水能夠對身體好,前提還是喝下去的感受,
難喝的水,就連喉嚨都會癢癢不舒服直接對你抗議著。

PF-207全效能淨水器擁有超細緻0.5微米高密度壓縮活性碳,
將水中雜質屬於較大的蟯蟲卵(50微米)至較小的大腸桿菌(0~3微米)過濾掉
,而活性碳濾心的功用在於去除自來水的氯、三氯甲烷等化學藥劑,
內部還有高科技銀布薄膜去除重金屬、老舊水管鐵鏽,
一併消除水中異味、雜質,讓喝水能夠純淨清澈,
基本上這就是人人想要的水質!!


位於永康街附近,金山南路與信義路二段交叉口的千山淨水大安門市,有著多角度的寬廣店面,
店前的柱子還有綠草裝飾,看起來就與自然息息相關。

櫃台也連帶使用綠草及木質材料,簡單裏頭隱含著樂活舒適。

店內招待桌椅不多,空間感更加擴充,採光明亮乾淨舒適。

千山淨水門市展示不少產品,以電解水機、淨水器為主,也有飲水機、濾水器、除氯沐浴器...等等,
最上層因為客戶看到,所以是擺放可愛的千山淨水吉祥物-濾心博士。

第二層為電解水機,左邊兩個是PL-705桌上型電解離子活水機、依序PL-B502千山電解離子活水機
PL-B302千山電解離子活水機,這樣看下來感覺外觀設計越來越精緻美觀。

店內中島很特別的地方是下面挖空設計,透明玻璃將可以看到運作中的淨水器,供上方出水台使用。

看到三管的淨水器在比較一旁PF-207全效能淨水器,默默在腦海中想著這是三合一,
單管會讓老人家(我媽)覺得效能薄弱,但千山淨水就是出了一個高效率的單管淨水器,
要比三管好拆卸,兼具快拆、簡易、好收納。

連隔板都用綠草,太 酷 了。

最下層瓶瓶罐罐,滿滿的濾心產品。

在看著最上層的濾心博士,果然長得很像,仔細看才發現有出LINE貼圖。

當時覺得它好憨好可愛,手指頭自動點了下載。

先喝水,直接體驗水質狀況。
千山淨水還有榮獲台灣精品獎的。

一旁還有PH酸鹼色度表可供參考。
由千山淨水主任為我們解說產品,講解的既快速又精細,懵懵懂懂狀態下,趕緊說不好意思我想錄音,
剛開始覺得主任外表幹練嚴肅,但講解過程中就可感覺到那親切的氛圍。

試喝水質順口很棒,,這樣聽下來加拍照不到三十分鐘,讓我有些驚訝,
原以為會聽到落落長的解說及教學,結果預約完裝機時間,就很有效率的結束這場快樂的體驗。

親切有禮的黃先生抵達時,先電話通知了我,便大箱大包的提上樓,
這麼纖瘦的人還讓他拿那麼多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打開紙盒,便可看到P7000全效能淨水器濾芯、過濾蓋、旁邊小盒子則裝著零配件,
下層有濾水龍頭、PE管...等等配件。

先來看看小巧的過濾蓋,其中紅圈處的專利逆止閥可以防止漏水。

PE管有二分PE1.5M及三分PE3M,粗細不同很明顯,三分PE管配IN進水端,而二分PE管配OUT出水端。

小盒子內的零件,其中的三分C型扣好像文具用品喔。

這次裝機的工具,特別請黃先生借我拍。

家中之前有裝另一款淨水器,路徑沿用上款,裝機就比較快速,
濾水蓋背後有兩孔用來吊掛,間距小,因此在原有的釘子旁再鑽一個孔洞裝螺絲。



裝機完成,還有些部分零件沒用到呢,
黃先生安裝起來超熟練,每一個動作看到的都是精確及速度!!!
裝上了這台,廚房牆壁馬上變得廣闊明亮,
不過還是很亂,也就不好意思拍其他畫面入境囉,重點是自己感受到了。

PF-207全效能淨水器有附產品使用手冊,內容包含組裝步驟、保證卡、濾芯更換紀錄卡,都在這張紙本裏。
千山淨水製造的機器全機都保固2年,客服部門會提醒顧客更換濾芯時間,是很貼心的服務。

濾水龍頭出水量與以前那台比較起來相差許多,換後的出水量快而穩。
目前使用起來很滿意,更換濾芯又可簡易拆裝快速,不需用電就可使用,
尤其是那精巧的功能及體積,合乎現代人所需要的效能。

千山淨水 (大安門市)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其他門市)
電話 : (02) 6617-5678
產品諮詢/服務免付費專線 : 0800-330-330
營業時間 : 10:30~21: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