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Twelve Cupcakes 。蹦蹦心跳紅絲絨杯子蛋糕

[已搬遷]
Twelve Cupcakes 是一間來自新加玻的杯子蛋糕店,2011年開幕,由當地名人Daniel OngJaime Teo所創辦,
展店速度非常快,在海外有多個據點,其中台北已有五間門市。

Twelve Cupcakes較偏向於水管造型,有圓圈、有波浪,簡單絲滑並富有蓬鬆感,
再稍加以小配件裝點,沒那麼華麗而是單純的可愛。
多達三十幾種豐富口味,除了固定的六種,每個禮拜一到日都有不同的四種限定款,
甚至每個月推出不一樣的新口味,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味蕾嘗試與驚奇感。
另外還有貼心優點,針對亞洲人口味將杯子蛋糕糖份調整較一般的減少約20%,將健康及味覺品質提升許多。


到達Twelve Cupcakes的微風台北車站門市,身負重任來買cupcake當迷你版慶生蛋糕,
那天櫃位前人潮並不多,當我一靠近便看到櫃子上供應試吃蛋糕,試吃超大方,
不管是經過還是來試吃的都這麼讚嘆,那試吃體積是cupcake的四分之一,
NT$70單價的Cupcake來算,試吃一塊就吃進了價值NT$17.5呢。
我則是吃了一塊奶油花生吉利,可能是溫度高的關係,花生奶油雖然柔滑但顯得好油且甜,
個人不太喜歡,另外帶有沙沙顆粒口感。

Twelve Cupcakes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和,好心的幫我預留最後一顆餅乾奶油口味,
溫柔回答我的問題,在這步調又趕又急得台北車站,讓人覺得好窩心。

Twelve Cupcakes 門市裝潢以黑白色調為主,外帶盒子是使用代表熱情浪漫的桃紅色。

買了兩款不同造型同樣吸引人的紅絲絨及餅乾奶油(OREO)口味。
有紙板凹槽固定住,但店員還是貼心提醒紙盒要拿正。
其他還有好多種口味同樣吸引人,有部分已經賣到只剩下一顆,
去之前記得看一下Twelve Cupcakes 官網上的口味日期,查查想要的限定口味在星期幾。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會有更動,詳細請至官網瀏覽)



餅乾奶油  NT$70
OREO香草奶霜搭配巧克力杯子蛋糕,光滑香草奶霜交雜黑點點,
就像看到麥當勞OREO冰炫風般使人興奮,喜歡OREO的千萬別錯過。
雖然我喜歡OREO,不過這款沒吃到,朋友吃了很滿意,覺得好吃。


紅絲絨  NT$70
小紅心是翻糖製作,脆脆口感不會很甜,光是那點綴小愛心,就讓人心動想購買。
黃燈拍攝下讓Cream cheese 色澤又更深了,實際上是淡奶油色。這款紅絲絨杯子蛋糕是店內熱門招牌,豔麗的紅色及高級名字總是讓人感覺華麗貴重,
使用的材料不同呈現出顏色也大不同,多以可可粉及紅色色素調製,較少使用甜菜根。

搭配著奶油黃色的Cream cheese 氣味不會濃烈有著淡雅香氣,因為我冷藏過,稍微有些硬度更顯得濃郁,
紅絲絨蛋糕體有的可可香及淡淡酸奶油味,兩者一起吃不甜不膩,我覺得很不錯呢,
比之前買的Second Floor紅絲絨蛋糕好吃太多,果然是Twelve Cupcakes熱門招牌,
吃了這款紅絲絨讓我一掃試吃花生奶油時,甜膩不合胃口的陰霾。

如果有慶生需求,記得跟店員說一聲,Twelve Cupcakes 提供蠟燭還可選擇顏色呢。

Twelve Cupcakes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微風台北車站1F) <其他門市>
電話 : 02-2311-0067
營業時間 : 10: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