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u*ki smile coffee 。雪花紛飛 可愛雲朵陪伴用餐

[已歇業]
看到u*ki smile coffee 的綜合野莓風味薄餅,小巧捲捲黃金薄餅搭配晶亮莓果醬,
那猶如高級法式甜點般的浪漫擺盤,讓人忍不住想要嘗試。 [食試] 




u*ki smile coffee 的浪漫風格就表現在他們的LOGO形象上,
uki之間*小小的米字鍵,六個角如同雪花雖然渺小卻精緻,旁邊的弧形笑容該不會是象鼻子吧。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從旁邊的巷子進入,很快就可以看到藍色招牌。

本人還蠻常在這附近,所以早在之前就已注意到 u*ki smile coffee
那藍白相應的特殊漸層招牌,還有門口磚牆的片片雪花,吸引著路人目光。



店家位於二樓,樓梯較窄小,但在上下樓梯經過時刻,
可以感受雪花牆的浪漫氛圍。

推開門,左側繽紛馬卡龍櫃就在眼前。

店內最大的大象布偶是由店家設計、手工縫製而誕生的人氣吉祥物,
不少女生都會跟巨象合照。


壁爐上以及櫃子櫥窗有很多的陶瓷屋、小木偶,個個精巧可愛,
是隱藏在u*ki smile coffee 裏頭的迷你國度。

Smile 象鼻。

店內空間寬敞,桌子幾乎都是四人桌,店家讓客人擁有更多舒適空間,兩個人來更歡樂。
白色沙發背凸起弧形好似雲朵,而抬頭看那上方,真的雲朵造型天花板溢光之外,
還有聚光黃燈搭配,猶如雲光乍現靈活靈現,很酷的效果。


柱子上有不少凸起的可愛雲朵,多種效果讓 u*ki smile coffee 就是一個白色浪漫世界。



廁所標誌很有特色。

雪花結晶、雪人、白色拉不拉多,有好多的白色象徵在店裡頭。

這麼一間夢幻餐廳,幾乎都是男性員工,倒是蠻特別的,
態度親和,送餐時小心翼翼,感覺得出他們的細心。



入座後馬上就有餐具、盤子、杯水,很有效率!!

冰鮮果茶  NT$170
蘋果、金桔、醃漬鳳梨片、柳丁...等等
水果種類豐富,喝起來酸甜滋味剛剛好,很不錯。


抹茶拿鐵咖啡  NT$150
u*ki smile coffee 的拉花是隻熊兒拿了顆蘋果,十分的可愛,
看著外觀就覺得好像可口好喝了,淡苦抹茶味,不像市售那種加糖很甜膩,
那種淡雅韻味讓人喜歡,熱熱喝很不錯,喝到後面咖啡味道更明顯,兩種苦味分次嘗。

經典起司義大利肉醬  NT$180
手工熬製的番茄紅醬,盤內藏有許多塊狀番茄,每一口都釋放著鮮甜多汁,
肉末體積有大有小,裹覆酸甜紅醬吃來很過癮。

幾片薄片小番茄,小巧圓形模樣惹人愛,只是在紅醬之中不起眼。

麵條是常見的Spaghetti口感十分Q彈,
但那樣的口感讓人覺得有些不自然,像是鐵板麵條。


炙燒甜蔥芥末燻鮭魚可頌  NT$180
這盤鮭魚可頌與薯條各佔一半視覺上頗為豐盛。
薯條雖然冷了但還保有酥脆口感,有些薯條內部較多空隙,偏軟的身子叉子較難叉起來,
在叉子擠壓過程可看到一些油光,吃起來卻不油不膩,總結薯條不錯只是冷了。


可頌酥脆口感很讓人喜歡,再切半的時候還聽得到卡滋卡滋酥脆聲響,
蜂蜜芥末醬讓濃厚煙燻味的鮭魚顯得溫和許多。

甜蔥炙燒後味道清香不刺激,有效清理鮭魚厚重味。
整體感覺酥脆好吃味道豐富,除了鮭魚燻味有些重,但口感及其他配料表現都好棒。

綜合野莓風味薄餅  NT$150
最期待的甜點上桌,雖然沒有照片上豐富化,因為少了薄荷?
但這樣的狀態也很美,有其他莓果及帶梗的紅醋栗點綴並不會失望。

看網路上介紹是薄餅捲入草莓冰淇淋,但我嘗起來總覺得像是香草卡士達,
柔軟交疊富有層次,內陷綿滑讓薄餅特別潤口。

u*ki smile coffee 自製莓果醬晶亮迷人,放置在甜脆的巧克力碎片上,
也因為醬料超載,一顆顆的紅寶石不斷從上方滑落,形成有趣景象,
莓果醬不會很酸,甜甜帶有顆粒口感很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濃郁香味不甜膩,淡淡苦味沿著舌尖傳遞進來。

店內裝飾幾乎都以白色、天空為主,雲朵、雪花、鳥籠、浪漫蠟燭造型吊燈,另類的空中園區。

u*ki smile coffee 除了巨大藍象玩偶,另外的巨大鳥籠裡頭還有兩隻藍色鳥兒,
澎澎跟峻峻都有漂亮的鮮豔藍色(但我拍的應該是同一隻)都是店裡的寶貝。
讓店裡有著鮮活氣氛。

u*ki smile coffee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12
電話 : 02-2741-6161
營業時間 : 11:00~22: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