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UCC Café Mercado (阪急B2) 。咖啡霜淇淋聖代

[已歇業]
我們熟知的日本知名UCC品牌至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在台灣成立也有20餘年,
專業的咖啡經營理念及商品深植在我們心中。
UCC Café Mercado除了在SOGO忠孝店B2之外,在統一阪急台北店B2也有一間,以外帶形式為主的。
說來好笑,一直吸引著我購買的是咖啡霜淇淋,這次看到咖啡霜淇淋聖代,終於忍不住買來試試。




除了周末的逛街人潮,這間UCC Café Mercado主要鎖定信義區辦公商圈以及在市政府轉運站搭乘的族群,
所以席數也不多,舒適度普通,人群來往也不適合待久。


吧檯延伸處有五個沙發圓凳座位,那邊燈光好感覺頗搶手。

常見的鐵地板延伸用來當牆板,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旁邊的夾心鬆餅棒也蠻想試試的,礙於肚子太飽,只好打消念頭囉。

咖啡霜淇淋聖代  NT$90
下層咖啡凍,夾層玉米脆片,上層三顆白玉、
一枚糖水板栗,以及甜筒餅乾。


白玉(湯圓)雖然有Q感但是有點硬度,沒想像中軟,不差但是也不會讓人滿意,
旁邊那片金黃色糖水板栗,形狀很漂亮,淡淡栗香與蜜甜味相伴,沒有甜膩感還不錯。
咖啡霜淇淋奶味較重,綿密絲滑,咖啡苦味沒有很強烈,也不會有過甜過膩的口渴不適。

夾層是玉米脆片,雖然普通,但是嘎吱嘎吱的口感很棒呢,可以緩解咖啡霜淇淋的奶味。

下層的咖啡凍軟Q滑嫩,口感好吃,可惜苦味太重,吃起來就沒那麼順口。
我個人覺得咖啡霜淇淋聖代不錯,但沒有喜歡到會回訪的程度。


台北阪急百貨 阪急店B2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電話 : 02-2722-8078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