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CAFÉ 。 校園宿舍 輕鬆不拘飲食風

CAMPUS-CAFE 是經營者過去在美國求學時的經驗與回憶,揣摩美國大學宿舍隨興舒適的用餐環境,
如同學生們需要健康活力,這裡的餐點份量紮實、營養均衡。 [食試] 



CAMPUS-CAFE 位在光復北路11巷與吉祥路交叉口,中崙高中旁,亮橘色的燈箱字在夜晚特別亮眼。


進入店內就被後方大片挑高櫃子給吸引目光,桌與桌的距離倒是蠻近的,但不至於擁擠,頗有熱鬧歡樂景象。

入口處左邊沙發區,因燈光較暗,是店內蠻有氣氛的一處,
感覺可以坐在這說個故事。

CAMPUS-CAFE 有飼養鬥牛犬與巴哥,
形象是以鬥牛犬做為LOGO,也看到店內有不少關於狗兒的小物品。


結帳檯後方廚房,是飲料製作區,物品很多看起來井然有序。

這種透明的餅乾玻璃罐,放在櫃檯旁可以很好的吸引結帳客人購買。

布朗尼! CAMPUS-CAFE招牌甜點之一


店內採半自助方式,水杯、餐具及點餐都要由消費者移開尊臀,
自行填寫好桌上MENU點單,就可以櫃檯結帳買單,店員會交給你明細表與號碼牌,
放在桌上,送餐時店員會劃單。

結帳櫃檯上方黑板,主要說明新品推薦及今日湯品,就連WiFi密碼都詳細寫在上面。
題外話,旁邊的黃金鹿頭形狀很漂亮,裝飾性十足,會讓人也想擁有一個。
僅用吧檯與黑板作為內外區隔,可以看到廚房人員工作情況,
乾淨程度一目了然,對於店家是蠻大的挑戰,勢必將清潔度做到最好,
而開放式的自由讓兩邊氣氛輕鬆熱絡。

廚房上方黑板則是店家主要推行的餐點,與下方內場工作情況很呼應。


左側大片黑板牆面很令人欣賞,節省空間可寫上理念介紹,以可愛的小塗鴉標示廁所位置,
還可隨時做更換,相當有特色。
回收區則詳細寫上店家規則,自取水杯、餐具及回收,
客人好處在於有需求時自己拿的確比較快,還省下了服務費,對店家來說省力省時,兩者雙贏。

一開始說到的挑高櫃子,裡頭擺設許多物品,就像是學生的回憶儲物櫃,
部分很有復古情調,譬如說懷舊車模型、手提箱與打字機。

店內放置不少美國大學旗幟,使氣氛更加融入。


投影螢幕轉播著音樂節目,流行音樂在耳邊響起,輕鬆快節奏讓心情跟著起舞。
店內用餐年齡層蠻廣的,平常這類美式簡餐店不太會看到,是個蠻有趣的現象。


除了用餐器具、盤子等物品,還有調味料與報紙、雜誌可取用,不過我忘了拍攝。

水杯與水壺則在另一邊檯子上,很好找。
水壺內放置檸檬片,喝起來的水帶有檸檬清香,比以往喝過的都還明顯我蠻喜歡的。

衛生紙上都放著巴哥公仔鎮著,模樣相當可愛,更加覺得衛生紙輕柔舒適。
有沒有人會想到舒潔?




特製木碗凱薩沙拉  NT$180
點完餐沒多久,沙拉就送來了,份量挺大盆的,
裡面含有生菜、甜椒、青花菜、南瓜、番茄、堅果、玉米脆片、培根、起司絲、麵包丁,相當相當的豐富。
Shannon 雪嫩 Banbi 斑比 都吃出了凱薩醬的蒜辣味,酸味起司香與沙拉相伴頗滑順,
入口除了新鮮生菜,不時可咬到香氣迷人帶著喀滋聲的堅果,讓人吃的爽口。
不過後來我們多要了些凱薩醬,就變得較膩口,還是適量吃就好。

磨菇濃湯  NT$55
我喜歡這碗魔菇濃湯的容器及擺設方式,帶著手作氣息。
不過喝下第一口蘑菇濃湯,令人震驚意外,
濃湯不是味道濃郁,而是湯體濃稠,雖然可看出將蘑菇打碎的顆粒纖維,
但卻嘗不太到蘑菇的鮮味氣味,只有淡淡的高湯味及生水味,
以及稠到像是麵粉過多造成的濃稠口感,我們都不喜歡。


奶油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NT$260 
熱熱吃一口感覺頗不錯,奶香濃及魚卵的啵啾口感。
內含淡菜、Q脆蝦仁、魚肉、小干貝、蟹肉棒絲,
魚卵全熟的呈現方式倒是蠻特別的,不過Banbi 斑比 吃到後來覺得膩口。


墨西哥辣味香蒜雞肉扁麵  NT$ 200 (加點)
這道麵體屬於乾式,帶有辣味蒜香,雞肉嫩口好吃,麵條口感也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這道麵的調味,有種特殊氣味。


送來時長這樣,帕尼尼被淹沒。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NT$180 (加薯條+NT$60) =NT$240  (加點)
個人認為如果擺盤時將帕尼尼交疊在薯條上,不要被薯條們淹沒,會比較方便辨別口味。
附藍莓優格醬及迷你醃製酸黃瓜、橄欖、迷你洋蔥。
而藍莓優格醬帶有淡淡莓果香,接著就是油滑的美乃滋味,個人不愛這款美奶滋。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壓製了兩次,讓外皮酥脆表現得淋漓盡致,卡滋聲響乾脆可口,
迷人的牛肉香味及軟黏濃郁起司,相當好吃!!!

(NEW) 和風黃金咖哩雞肉帕尼尼  NT$180   (加薯條+NT$60) =NT$240  (加點)
Shannon 雪嫩喜歡咖哩,我猜他是因為這樣點它的。
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不光只有豐盛薯條,連一旁的生菜份量也蠻多的,
想想在別間店點餐,通常只有帕尼尼、薯條、醃製小物呢,來這裡相當划算。


咖哩醬濃郁,雖然是和風但我覺得像是使用咖哩粉的中東辛香味,
內夾青花菜、蘑菇、甜椒、洋蔥絲...等等配料豐富,倒是雞肉我沒感覺有吃到。
外皮一樣卡滋薄脆可口,外部保持乾燥內部濕潤相當棒。
而薯條雖然輕巧香脆,但是太鹹了。
提拉米蘇蛋糕  NT$100
很早就來報到的甜點提拉米蘇,只排在蘑菇湯後面。
等到我們吃飽休息,在享用它時,巧克力粉已經濕透(受潮),不過這張是送來時拍攝的。
放上巧克力豆做點綴,溢出的Mascarpone Cheese看起來相當誘人。
不過吃下時咖啡酒味較重,蛋糕體軟濕口感沒想像中好,
接著口中都是Mascarpone Cheese的油滑甜,似乎味道口感不適合我們。

用餐時,桌上擺滿許多碗盤,店員巡視看到已吃完的盤子會幫我們收拾,
不收服務費但還有顧到客人需求,我覺得相當不錯。

到了晚上八點半,店員會禮貌的走來桌前詢問是否有要加點,
因為廚房八點半就開始收拾囉,所以想用餐的朋友們,請記得別太晚去呢。

CAMPUS-CAFÉ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 : 02-2742-343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