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殿麻辣鍋(信義店)。ATT 4 FUN 麻辣鍋吃到飽質感佳

九月份才開幕的辛殿麻辣鍋著重於濃郁辛辣的四川麻辣鍋底,
一旁養生白鍋溫潤特性平衡味蕾為食材增加鮮香度,
平日午餐NT$498+10%、晚餐及假日時段則是NT$598+10%
以目前來說吃到飽普遍都這價格,位在熱鬧黃金地段ATT 4 Fun機能性佳,
內部裝潢簡雅乾淨還有舒適的沙發椅可坐,
除了廁所在商場裡面不太方便,其他部分都蠻好的。[食試]



入口處在信義威秀與ATT 4 Fun之間。



分為圓桌與方桌,另外很貼心的提供置物檯擺放食材盤不會讓桌子亂糟糟。

熱飲使用的杯子是陶瓷馬克杯,比起一般店面提供塑膠矮杯優質很多,
冷飲是透明塑膠杯,又比常見的黑色塑膠杯添加些質感。

醬料檯可選擇的醬汁、配料頗豐富,不過當天我們沒有使用沾醬。


印度尼爾吉里奶茶味道不錯,可惜真的太甜了,Shannon 雪嫩 加了旁邊泡茶用飲水機的冷水,喝起來就順口些。

冰品提供哈根達斯 Häagen-Dazs的香草、焦糖奶油脆餅、草莓、抹茶、夏威夷脆果仁、草莓起司蛋糕、焦糖牛奶
與 莫凡彼 Mövenpick的楓糖核桃、黑醋栗、夢幻香草、義大利起司



MENU可點圖放大

紅鍋對我來說比較辛辣鹹度也高,我更喜歡白鍋的溫潤與淡雅藥香,對食材提味效果很不錯。

畫單後轉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單子沒特別標號忙碌時店員還能記住沒出差錯很專業。
本次用餐人數是三人,部分食材點一份大約有三至四個,
當我去裝冰淇淋完一回頭就看到置物檯擺得滿滿有點嚇到。


肉盤與其他品項分開有另一個檯子可擺放,
且服務人員只要看到空盤子馬上就會收走,效率極佳。


當天我最喜歡的肉品是紐西蘭頂級小沙朗(最佳食用熟度七分),單子上都有建議食用熟度可參考。
肉質細嫩柔軟,吃起來相當滑順。

第二喜歡的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油花漂亮軟嫩肉質,我個人覺得有層次口感。



美國CAB安格斯黑牛(建議熟度3分)
肉片的面積相當大,莫名讓我聯想到面膜。


蔬菜類
玉米筍提供的是完整帶殼,高麗菜也是切塊後直接呈上,讓人感覺很新鮮。
芋頭煮熟後口感是緊實版本的綿密,地瓜煮熟後程粗纖維狀而且看起來很瘋狂,口感很軟綿。


海鮮類
為了拍照方便,把他們通通都擺放在一盤,
大白蝦與蛤蠣都蠻好吃的,尤其是蛤蠣肉飽滿大顆,切忌不能煮太久。

鍋物類
紅燒排骨酥、魚卵福袋、龍蝦沙拉、手打鴨肉丸
其中鴨肉丸Q彈性跟味道都不錯。

手打花枝滑手打蝦仁滑
兩者口感很相似,味道沒特別明顯感受。

滷製品
私房肥腸、私房牛肚、私房牛筋
我只吃了牛筋...正要咬就覺得口感硬的很不對。


上色後的紅鍋鍋料看起來真的好可口,鍋底部分都可以再請店員續加,不忙的時候他們也會主動詢問。


白飯是碎粒狀,品質不大優。


冰淇淋口味中抹茶香醇可解膩是不錯的選擇,之前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夏威夷脆果仁,
但這次吃起來卻覺得太甜膩,沒辦法續第二球,莫凡彼黑醋栗顏色飽和亮眼酸度很重,吃起來不順口。

雀巢四季水果風味茶、雀巢印度尼爾吉里奶茶,該有的果香奶味都有,但就是甜甜甜。
另一杯巧克力拿鐵使用咖啡機其實份量並不多,我們又裝了一杯將它添滿。

手作奶酪 (芒果醬)
奶酪的表現我個人覺得比之前吃過同性質的麻辣鍋店好很多,不會過於Q硬,
富有奶香及軟滑口感,芒果醬酸甜不會死甜。

古典巧克力、沙布蕾起司
古典巧克力很乾,無法再吃第二口,沙布蕾起司內有蔓越莓果乾,酸香添味。

提拉米蘇,蛋糕體含蓋範圍多,也是讓人乾口...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服務人員會來桌邊提醒下一組用餐客人已經在等候,
暗示明顯又不會失禮,個人覺得蠻不錯,對用餐中的客人或著等候的客人都能達到公平權益。


辛殿麻辣鍋 (信義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ATT 4 Fun 與信義威秀之間)
電話 : 02-2722766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30-end
平日午餐 (11:30-16:00) NT$498+10%
晚餐 (17:00-end) 及假日全天 (11:00-end) NT$598+1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