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台中市西區] Smith & Lo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營業時間長 創意料理多種選擇

Smith & Lo (史密斯‧羅)是新月餐飲集團旗下餐廳之一,名稱由來是取自加拿到常見姓氏Smith與老闆的羅氏,地點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
供應美式創意料理融合台灣在地食材,除了常見的肋排、燉飯、義大利麵,最為特別就是宮保雞丁披薩。
另外提供各類酒品,平日營業至凌晨,星期五、六則營業至凌晨兩點,白天適合親子同享,晚上很適合朋友聚會小酌一下。
[未成年勿飲酒/喝久勿開車]




黑色獨棟空間廣大,搭配黑色大片落地窗附有神秘感,
一旁綠意樹木為這番景象增添活力及悠閒感。



因老板是加拿大國籍,在櫃檯旁邊可以看到金色楓葉的溫度計,漂亮精緻好想要也擁有一個。


當天我們是在一樓用餐,剛好這一區都是以鏡面風格展現,所以可以在牆上鏡子或著桌面看到反射倒影。


Smith & Lo有提供 亨氏(Heinz) 哈瓦那辣椒醬 (Peppery Habanero)以及墨西哥辣椒醬 (Tangy Jalapeno),
對於愛吃辣的人有多重選擇,前者辣度高帶點甜味適合雞翅或炸物,後者中等辣度適合搭配PIZZA。


(左至右)
蔓越莓汁  NT$80  雖說是濃縮果汁,但又酸又稀。
蘿蔔鳳梨汁  NT$80 



鄉村沙拉  NT$150
各種五顏六色新鮮蔬果,營養均衡看起來也漂亮,搭配酸味挺重的油醋醬有些略油,
上方的藍紋起司味道濃烈,個人覺得奶中有腥味,實在不太喜歡。

特製薯條  NT$180
薯條種類中,我個人喜好這種像元寶的帶皮脆薯,可吃到的馬鈴薯及香氣都很鬆嫩濃郁。
Smith & Lo炸的外脆內嫩不覺得油也沒有過乾,吃不完我還打包了。

香料比司吉  NT$160
附上蜂蜜、楓糖漿、自製蜜鳳梨
點用時,店員便會告知是店內自製的迷你尺寸,送上來與常見的肯德基比司吉比較大約小2/1左右,
香料味重口感乾硬,不太好吃。


手工香料洋蔥圈  NT$180
搭配泰式甜辣醬、希臘風酪奶醬、美式黃芥末醬,三種醬汁可一起嘗試非常棒。
洋蔥圈體積大且外層脆皮質感頗真才實料。

上方撒上不少香料提味,熱熱吃能感受香脆麵衣及香嫩的洋蔥體不會覺得油很不錯,但切記冷了就不好吃。

美式炭烤豬肋  (半份)  NT$580
搭配迷你洋蔥圈、青木瓜沙拉以及蘋果醬,
蘋果醬蠻特別的,保有纖維有點像是嬰兒食品蠻細緻,搭配肋排多了清爽的蘋果香甜味。


豬肋排醬汁酸甜蜜汁添味好吃,肋排的部分肉質香嫩紮實帶勁,很可惜這塊幾乎都是油脂,剔除後剩沒多少肉,
友人那塊都是肥肉,讓人覺得油膩。

香煎鮭魚塔奶油青醬燉飯  NT$320
店員推薦的燉飯,也是整頓餐下來嘗起來最好吃的,燉飯的部分雖然不帶米芯倒是烹調的Q彈,
奶香與青醬鹹香融合得恰恰好不會膩口,鮭魚肉顏色漂亮且體積大塊給得很慷慨,
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中心有些太乾。


宮保雞丁披薩  NT$250
店家採用的是薄脆皮,對我來說過於硬脆,而上方配料則是重要的花生粒與雞肉、蔥段,
整體味道頗濃厚有些辣,雞肉嫩且入味,只是吃起來太乾。



Smith & Lo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電話 : 04-23711900
營業時間 : 10:00-00:00 星期五、六延長至凌晨0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