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敦南店)。溫馨樹間美式早午餐重新開幕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敦南店面重新裝修在10/2號開幕,改裝之後的質感提升,
菜單修改後也多了好幾道新菜色,因為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巷子裏頭平常較少經過,
這次為了新菜色特地來嘗試。



兩旁樹木為店面帶來蓬勃的活力,樹木經過修剪沒以前茂密,不過這樣也較能清楚看到敦南店的外型。


門口旁邊就有一處採光佳的開放式小包廂,立燈在一旁居家感十足。


走上二樓途中就可以看到經典的櫃子擺設。




空間劃分方式跟之前差不多,不過使用的配色及質料散發的氛圍就差相當多,另外中間座位則變為高板的沙發座椅,更有隱私感。



靠近廁所旁有一處較高的六人沙發座位,起居室風格明顯與其他座位不一樣。


除了早午餐套餐內容較不一樣,其他主餐系列幾乎都是
+NT$120升級小小的沙拉、今日暖暖濃湯 (二選一)
手做麵包
續杯飲料任一選擇
(美式咖啡、可樂、雪碧、芬達、ZERO、柳橙汁、鳳梨汁、
紅茶、奶茶、綠茶、太妃糖紅茶、檸檬果萊姆茶)
加價NT$70可選單點類飲品,還可免費續杯。

今日濃湯是培根馬鈴薯,不過相當的濃稠,有點像是牛排館附的玉米濃湯。
麵包偏於酥脆口感,帶香料氣息。

夏威夷肉醬起司漢堡排  NT$350 (可自選沙拉醬 : 黑麥酒醋醬、蜂蜜芥末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醬、凱薩醬)
四塊烤鳳梨帶皮放置在一旁,漢堡排則被歐姆蛋覆蓋住,味道不錯肉香多汁。

結果自己組合後看起來好像更好吃,貝果有烘烤過趁熱吃最好,
不過這款最大亮點是紅通通的肉醬很夠味,香氣迷人帶酸味很不錯。

南法鄉村蛋吐司塔  NT$350
(可自選沙拉醬 : 黑麥酒醋醬、蜂蜜芥末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醬、凱薩醬)
早午餐系列可選兩杯飲料
1.新鮮牛奶、鮮綠明日葉汁、當季特選新鮮果汁
2.美式咖啡、可樂、雪碧、芬達、ZERO、柳橙汁、鳳梨汁、
紅茶、奶茶、綠茶、太妃糖紅茶、檸檬果萊姆茶
這邊的飲料可另外加價NT$70選單點類飲品,可以免費續杯上面兩項,
也可以直接兩杯飲料換單點類飲品,但就無法續杯。

後方紫紅色飲料就是直接兩杯飲料換來的 野生莓園冰沙  (原價NT$150)
舒爽的酸香在口中散發,有些莓果類冰沙酸的過於刺激,但是這杯並不會,
不時可撈到藍莓,裡面富含的莓果籽也很多,好喝得值得。




使用三片厚片穀物吐司份量豐厚,外層有潤香的黃金蛋衣,雖然裏頭沒有徹底滲透但是鬆軟Q潤度不錯,
吃多也不會覺得乾口也不油膩,尤其是再度沾附金黃蛋汁更可口。
裡面的配料分別是火腿單一片以及鮪魚沙拉,再點單的時候MENU就有標註內容物,
覺得有點無聊,好在我還是點了,個人覺得這樣交疊再一起賣相蠻好的。

經典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NT$280
Shannon 雪嫩點用的義大利麵是10:00之後供應,看起來配料有點少,
不過裏頭有番茄、茄子、彩椒、香菇、松子,原來是義大利麵量超多才顯得配料少。
青醬味道適中並不會覺得油膩,屬於清爽型的很難得呢。


墨西哥酥餅 雞肉  NT$240
旁邊附的酸奶、酪梨醬、莎莎醬份量好多,酥餅內部味道主要來自店家的BBQ醬,
另外還莎莎醬的酸香味以及起司氣息,口感很好,不過味道朋友不太喜歡。


夏威夷鮮果圈圈泡芙塔  NT$400  (適合3-4人享用)
這盤一端上來讓我們都驚呆了,看起來很像四吋蛋糕,色彩繽紛亮麗。
由三片圈圈泡芙夾餡鮮奶油、卡士達、香蕉、鳳梨、草莓及其他莓果類,再淋上草莓醬汁。
卡士達太甜,鮮奶油會過油但我還是不敢吃多,寧可吃卡士達,
泡芙塔口感味道就像義美小泡芙,只是較偏乾偏酥。



濃情巧克力 (熱)  NT$120
可可粉加牛奶,據朋友說覺得稍甜了些。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 : 02-2700985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100-2200、星期六、日 08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