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SoulOut Showroom Café。新銳設計師服飾與甜點輕食

[已歇業]
SoulOut Showroom Café 位在熱鬧的捷運中山站附近小巷弄,
新光三越三館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去走沒多久轉個彎即可找到,複合式經營方式再享用輕食甜點時,
也能逛逛一旁設計師的服飾作品及創意小物,對於來到這邊逛街的人是一舉兩得。[食試]




外觀有大片銀色材質幾何圖型視覺上變得很立體。



店內形象簡潔乾淨,桌椅使用金屬感與透明椅子展現摩登以及未來感。












SoulOut瑪奇朵  NT$150
內含薄荷利口酒,在咖啡香甜味道中可以很明顯的在尾韻嚐到清爽的薄荷氣息。

TWG 世紀婚禮茶  NT$150/壺
店員推薦的茶品,整體紅茶味及果香都很充足,茶壺與杯具造型特別可惜比較不保溫。

新鮮綜合水果冰茶   NT$140
這杯飲品很棒的特點就是上方漂浮的新鮮水果丁,色彩繽紛,果香味也喝的清新健康,
建議去冰,以免放久了果味會跟著變淡。


墨西哥風味雞肉貝果  NT$220
果木煙燻雞肉、墨西哥辣椒、紅黃甜椒、季節彩色沙拉、新鮮果汁
SoulOut Showroom Café的貝果是自製的,帶些脆勁與Q感,
雖說是墨西哥風味,大概是指酸奶般濃滑的奶油抹醬,並不會辣。


義式香料馬鈴薯杯蛋
新推出的早午餐,麵包搭配油醋沙拉以及一杯馬鈴薯杯蛋,
馬鈴薯杯蛋裝盛在玻璃杯中手法新穎呈現的效果也很漂亮呢。



食用起來很方便,薯香中帶點香料味,口感軟綿中有部分薯塊增添口感。

藍莓貝果搭配楓糖核桃抹醬  NT$95
比起原味貝果,我們更喜歡藍莓的香氣,口感Q中帶勁越嚼越香搭配楓糖核桃抹醬,起司鹹與楓糖甜味交織很不錯。

西班牙烘蛋早午餐拼盤  NT$210
百里香鮭魚、番茄牛肉丸、培根橄欖
店員看我們三人,貼心準備顏色繽紛的瓷盤供我們分食,
不過當下看到這三塊覺得更像是鹹派呢,這三種我較喜歡培根橄欖的鹹香濃郁。



丹麥蘋果酥皮派  NT$220
店家推薦的甜點之一,現烤酥皮酥鬆剛好可以修飾手工冰淇淋的甜度,搭配起來口感很不錯,
自製的漬蘋果香濃酸甜口感軟硬適中,蠻好吃的。

阿拉斯加  NT$240
我們都是因為這塊法式蛋白霜造型而來,不過這天送來的更為特別,加上烘烤紋路讓我覺得跟鳳梨有些相像。


蛋白霜柔綿感就與烤過的棉花糖化開口感很像,搭配裡頭店家自製藍莓冰淇淋與伯爵茶磅蛋糕,
冰淇淋的滑潤酸甜與磅蛋糕的茶香乾爽互相輔助,在這道甜點分別可以體會三種口感交織再一起,
就像SoulOut Showroom Café一樣融合著多重理念。

SoulOut Showroom Café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9號
電話 : 02-25117787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星期日 12:00-21:00
公休日 : 星期一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